close
如果有前世,我猜自己必然是歐洲人,不然怎麼如此狂愛麵包?
 
我喜歡早餐吃麵包,偶爾以蛋餅和饅頭替換,增加新鮮感;可是每次買來兩三百元麵包的那晚,想到隔天早上有新鮮麵包可吃,睡前便能帶著笑意。
 
每次站在麵包店裡都要踟躇良久,每一個麵包都在召喚我,身上無不散發著怡人的麥香,橙黃燈光下泛著誘人的光澤,到底要買那個好?我一次只吃得下兩個,怎麼辦?常常是肚子飽了,兩眼還盯著桌上的麵包,斟酌著下一頓的先後順序。
 
我特別喜歡Pasadena的歐式麵包,不管是蔓越莓柺杖、鄉村核桃、德國全麥或是法國香腸麵包,配上老公現磨現煮的Latte,那絕對是五星級的享受。
 
普通的麵包店,只要光顧一兩次,必定膩,不是太甜就是太乏味,價錢吸引人,味蕾卻無用武之地,齒頰不留任何餘韻;Pasadena的價位雖然高檔,可是聞之香味四溢,咬之嚼之化為甘甜醇美之液,每口皆留幸福之味,我願為她家麵包散盡家財,撐死而無悔!
 
看來,如果有人問我,麵包與愛情孰重?若指的是Pasadena的歐式麵包,我可能無法回答。(噓,這話絕不能給Jason聽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