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4日應該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奇遇,
因為聽張懸的音樂被感動,
因為寫了一篇文章,得到一把吉他,
所以我有幸站在台上讓張懸來頒獎。




實在想不起來張懸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她介紹我上台時,我還在強裝鎮定。
(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張懸叫我報告寫文章的來龍去脈,我緊張到連「城市光廊」四個字都忘記,
蹲下來問張懸,當時在拿煙的張懸楞了一下,
吉他手Cent卻大笑,
是台下聽眾熱情的提醒,我才順利說下去。
(那時經紀人Rene和貝斯手嘟嘟正在拿出「吉他」!)



我夢寐以求的「獎品」就在張懸手上!



張懸說了什麼,我怎麼會有那種表情?



張懸一手拿煙,一手拿吉他,我不知道又胡說八道什麼......。



然後張懸竟說:妳在嗆我嗎?
妳不知道喝了酒的女人發起瘋來是很恐怖的嗎?
我只好尷尬地傻笑,因為團員一直大笑,台下一直鼓掌。
我真的了不記得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她突然整個很不爽,
(我因此見識到她強悍的一面)
張懸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習慣說實話而已嘛。



幸好張阿懸寬宏大量,依然很有風度地把吉他交給我,
而不是拿來砸在我頭上。
(演出結束後,鼓手凱同跑來跟我握手,
他說老師啊,妳實在講得太好了。)
我到底說了什麼?只能靜待錄影還原「真相」了!



不要羨慕,張懸抱我哦!
瘦瘦的她擁抱的力量不小呢,
她偷偷在我耳邊說,等一下留下來,
我還要幫妳簽名。



她的字好秀氣,
張懸答說以前有練過一陣子書法。

這把吉他紀念了這次美妙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