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變身為「跳腳的太監」,完全無暇動筆,直到我的318小朋友們基測考完才有空,沒想到pixnet的服務團隊到部落格來留言,說我的部落格獲選為前八十大優質部落格之一,若我同意,「部落格將有機會登上廣大捷運族都會接觸到的《爽報》頁面上」!
 
這個消息令人又喜又懼啊,喜的是每天流量二、三十人還可擠進前八十,(pixnet果真小眾)有機會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想法與情感,當然是一件很過癮的事;不過如果是《中時》或《聯合》我一定樂翻了,但若登在《爽報》上,敝人實在不知所措,怎麼會有人為報紙取那麼難聽的名字?我們的中文有好幾千字不是嗎?奉行「我愛中文,中文愛我,煮字為藥,強健體魄」的人,實在不能認同中文被如此糟蹋,唉呀呀,這跟看到「音容苑在」的心情是一樣沮喪的,所以,諸位看官,這就是您為什麼一進來網站就會跑出個撈什子投票的對話框,前因就是這樣來的,請您別在意,無論如何,您的大駕光臨正是使敝人入選的功臣啊,在此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自言自語胡說八道,常常留言鼓勵或吐槽,對一個藉由寫作抒發情感的人,還能不寂寞地與眾家親朋好友在網上交流,光這一點,我已徹底被科技馴服啦!(不過,搞科技的人中文實在是…...)
 
另一件驚喜是,週六晚上史丹利同學與STAY COOL團員,上飛碟電台接受兩小時的專訪,我們為了要去接史丹利同學來家裡作客一晚,全家一邊聽收音機一邊輪流洗澡。
 
當主持人說要請觀眾call in,談談聽STAY COOL現場演唱及其創作作品的感想,我剛好洗完,聽到主持人一再重複電話號碼像唱片跳針,我就擔心沒人捧史丹利同學的場,這年頭,除了開車的人會聽廣播之外誰還會刻意收聽?更不要說這個節目只有台南以南才收聽得到,我大聲重複主持人報的電話號碼,以免自己忘記,衝進臥房穿上來不及翻面的衣服,又跑到客廳抓起電話就撥,女兒看不懂我衝來衝去在做什麼,只聽見收音機突然傳出媽媽的聲音:「請問是電台嗎?」我當下已經上線跟主持人說話了!
 
腦筋一片混亂,但是極興奮,聽見史丹利同學哈哈大笑的聲音,覺得自己太神了,於是盡量克制自己別扯史同學的後腿,一陣混亂加上女兒的尖叫,躲到廁所故做鎮定,一一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我的call in就結束了,還賺進主持人送的兩本書和一張CD,若各位有興趣瞭解STAY COOL成軍的過程及其音樂風格、現場演唱的實力,還有我到底跟主持人爆什麼料,就去聽聽看吧http://staycoolmusic.blogspot.com/  (節目第二個小時15:00的時候),這個週末實在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