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坐在你的位置看海的樣子  磊兒
 
我喜歡坐在你的位置看海的樣子
好像你存在著而我正感受著
好像海的存在是你的存在
好讓我也一起存在著
 
我喜歡坐在你的位置看你的樣子
好像湛藍的天空與你是相同的顏色
好讓一隻正在飛翔的鳥也跌進了海裡變成了魚
好像我正看著一個藍色的夢
 
我喜歡坐在你的位置看藍色的夢
好像你是海又像天空
好讓我是條魚或是鳥
好像我在藍色的夢裡
看見了你
 
看見了你正坐在你的位置上
就像你坐在我喜歡的位置
看海的樣子
 
 
遇見自己喜歡的詩時,我便把它抄下來
夏天來了
        藍得發亮的天空使人想念無邊的海
於是我想起了這首得到中時新詩首獎的作品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時
才知道此詩亦爆出抄襲的羅生門
 
檢視「所謂的」原詩
我還是喜歡磊兒的
 
原本愛不釋手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這件事是不是在暗示我
九把刀V。S陳漢寧那件事也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啊,真想跳下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