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殺價、排行程都是未滿十五歲的昀姿一手完成,墾丁行的第二天,她還變身為「導遊」,催促睡眼惺忪的眾人快快梳洗、換裝,當有的人還是在看電視、打電動、打牌之際,她早已到樓下跟櫃臺打聽前往各景點的交通,不管去哪裡,她都是頭腦最清楚、遊興最高昂、最有行動力的人,我記得第三天要打包退房時,看著雜亂無章的房間與龜速整理行李的男生,想讀觀光、餐飲類科的她小聲地說:「我以後才不要帶這種團」哩。
 
說到這兒就來爆一下本團的料,這兩夜兩天形影不離的相處,看到小朋友很多有趣的一面,我們男女生比例是六比五,沒有差很多對吧,我觀察到:話最多的是男生;最愛美的也是男生;最丟三落四的還是男生,當大家把行李都拿下樓退房後,卻見黑人與六六又慌張地跟櫃臺拿鑰匙,五分鐘後只見他們拿著幾小包遺留在房間的私人物品出現,果真是生活低能的大少爺啊。
 
行前曾通知大家要帶環保筷,沒想到無用武之地,因為男生每頓都吃肯德基、麥當勞和貴族世家,只有兩頓女生吃的早餐是蛋餅,也只有我的環保筷派上用場。

        小朋友們渴了就買飲料,走到哪兒喝到哪兒,喝完就丟,不像為師的,小水壺不離身,以喝白開水為樂。
 
說真的,我實在很擔心這群小朋友的健康,再這樣吃下去,如何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不僅如此,這個地球也會跟著被破壞殆盡吧,唉呀,如此先天下之憂而憂,寫個遊記幹嘛這麼悲天憫人,挖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