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我真的贏到張懸那把吉他了!
 
上週五一早在張懸官網上赫然看到名字出現眼前,又驚又喜,興奮得直發抖,沒想到獲得票選第一,簡直像作夢一般。
 
我知道除了友情贊助,最大功臣應該是主動幫我催票的子弟兵們:謝謝姝涵,謝謝炘純,你們用即時通號召朋友幫忙,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熱情力挺;謝謝看到部落格文章,不辭辛勞填資料加入會員投我一票的好心的你們,包括因此被抽中獲得張懸電台宣單曲CD的啟福和忠壕,顯然你們去投票所以中獎了。
 
最大功臣應屬好友小強和老公Jason了,若不是小強給予報名的機會,鼓勵我「贏一把吉他來玩玩」,我也不會積極動手改文章參加比賽;更別說Jason總是忍受我的瘋狂,吵著要看張懸演唱就排除萬難帶我去;需要專心寫東西,就任我窩在書房裡,他去陪孩子玩……。
 
謝謝大家幫我圓夢,等我把吉他帶回家,我們會好好練吉他,歡迎親朋好友來家裡喝咖啡(Jason的咖啡不是蓋的!)賞玩張懸簽名的AYERS吉他,有朝一日可以表演時,再唱幾首歌答謝各位(我可以先彈琴助興啦,呵呵)。
 
只是現在有一個問題,SONYBMG來信要我去台北領獎,聽說要錄影留念,這實在有違敝人害羞的個性,怎麼辦,騎虎難下,我可以頭上套紙袋出現嗎?或者找人代領嗎?我已經開始腿軟了呀……(難道不能偷偷見張懸,再偷偷把吉他帶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