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磚-3.jpg

望廈賓館牆上的風情

如果要把澳門和香港做比較,我是比較喜歡澳門的,尤其是澳門葡萄牙風情的壁磚,看了真想背回家複製在自己的房子裡。

 

 

磚-1.jpg

    

磚-2.jpg

 想像走廊、廚房、餐廳都鑲嵌著這些有故事的圖案,海的風情也很適合高雄啊!

 

PICT0017.jpg 

 

    

 望廈賓館,我們最喜歡的旅館,看似舊舊的中庭,置身其中,享受的卻是一塵不染又略帶幽雅清香的環境,人們說這間旅館是澳門評價第一名的旅館,去住了就知道這不只是傳說而已,「賓至如歸」正是我們所有人的感覺。一晚頂級套房不到台幣四千元,足以傲視台灣所有的五星級飯店和那些自以為是的高檔民宿!(不管是客用廁所還是房裡的浴室,我都找不到一點霉斑,真難想像這是百年古蹟改建而成的)

 

 雖然旅館是和旅遊學院結合,接待我們的都是實習的學生,但是感覺不只專業,還非常親切,當天中午在餐廳用餐時,經理與實習的學生把我們招呼得無微不至,自助式的甜點更在水準之上,經理還想辦法幫我們食量很小的小朋友合算一份,配附餐飲料也是盡量讓我們什麼都試試看,高級的用餐環境卻有鄰家阿伯的熱情接待,這餐飯、這家旅館實在太讓人滿意了!

 

  妹妹還很好奇問說:請問你們這間旅遊學院很難考嗎?(因為高雄的餐旅學院可是頂尖的學校),據說就業率極佳,因為澳門是賭博勝地,酒店興盛、觀光業發達,以後孩子如果英文夠好,說要來考這間,我一定全力支持,然後為娘的就可以常常藉探親之名到望廈享受一下......。(痴人說夢)

 

 我不是一個很挑剔的人,財力也不是很雄厚,但是每次要計畫台灣本島的旅行時,總是被那些五星級飯店的價位嚇到,想說那就住民宿吧,但這幾年累積的心得是「照片比本人漂亮」的感慨,為什麼要這麼貴呢?以望廈賓館的水準,在台灣一晚一定是上萬元的等級吧,至於服務品質,我個人是更加懷疑了。所以和妹妹玩到最後都選擇加入露營的行列,實在是被台灣住宿過於昂貴給氣到了,哦望廈望廈,葡萄牙語是「神聖的休息地」,我會為了這間旅館再拜訪澳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