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好同事生下第一胎成為新手媽媽,為了餵母奶的事顯得極為焦慮,忝為兩個母奶寶寶的母親,自己竟能成為好友重要的諮詢對象,過往哺餵新生兒的記憶又重新回到眼前,箇中辛酸真是不足為外人道也。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一部電影瘋狂賣座後,導演受訪時通常是說:「我只是完成了我的夢想。」之類的話,可是《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卻說:「這部電影這麼受推崇不是一件好事。」以及「這是一部芭樂片。」他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三週前,我拎著便當進教室時,在走廊瞥見一位穿著便服、背著某某國中書包,身形瘦小的男生坐在我們教室外的椅子上,我腦中立刻閃過「不會是轉學生吧?」的念頭,因為新生訓練以來,我們班的20號同學一直沒來報到,致電家中才知已就讀他校,所以我早就心裡有數,以敝校的知名度,吾班的空號即表示本校「有缺」,儘管學生都已經貼著牆壁坐得滿滿了!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新生訓練時霍克一戰成名,校長在台上致詞時問了一個問題:「我們學校的五大願景是什麼?」當我還在心裡O.S誰知道啊,居然有一個小男生已衝上講台對著校長侃侃而談,這人就是霍克。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21 Sun 2008 09:47
  • 置頂 感冒

        這夏秋之交的忽晴忽雨,溫度變化的忽冷忽熱,感冒病毒成了最活躍的主角,整整一週,一家四口就倒了三人。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了拯救學生日益低落的語文能力,去年,教育部指定國一的彈性課程為「閱讀指導課」,我整整「玩」了一年,每次上課前心情都很亢奮,「閱讀指導課」成了我最喜歡上的課。

jo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